close

    

 page  

大家好~~~我是欣欣!!第一次寫文章就要獻給婚禮文了

希望有幫助到同樣也在籌備婚禮的女孩唷!!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婚紗工作室試穿分享

因為很喜歡SOSI的拍攝風格 所以去門市諮詢完馬上就簽約了

他們也有配合的婚紗工作室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試穿 只能說每家工作室都有喜歡的款式真的好難抉擇~~

一開始其實屬意蓬裙系列 但每家工作室的禮秘都退件我魚尾跟aline的款式(這時候就覺得高個而是件好事^.^)

小叮嚀:婚紗真的一定要試穿才會知道自己的身形適合哪種款式的!!!

最後挑了三家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分享給大家「小歐風」、「Ballet Mocha」、「My Party」



>>>>>>>>>>>>>>>>>>>>>>>>>>>>>>>>>>>>>>>>>>>>>>>>>>>>>>>>>>>>>>>>>>>>>>>>>>>>>>

小歐風

    s-1    

#這一件是有點粉橘色的 會試穿它是因為他好類似小草莓的其中一件婚紗~完全喜歡這種淺淺的色系,加了裙撐後會更澎唷!!

 

s-2  

#這件男友很喜歡,後來回家看照片也覺得粉灰搭在一起配上他的層次裙擺很可愛!!有種小公主的fu♥♥♥

 

s-3  

#紗質的禮服看起來好浪漫,好姊妹一直說這件好美

 

s-4  

#其實本來是要試穿這款黑色的 但因為被借走了,所以禮秘拿粉色給我試穿,後來也覺得我應該不適合黑色(可能擺不出酷酷的表情...)

 

s-5

#裙擺一圈花瓣拍照起來好美~是滿基本的一件蓬裙款白紗

 

s-6

#自從禮秘推薦我魚尾款後我就徹底的變魚尾控了:D

 

s-7

#唯一一件緞面的白紗,比較簡單歐美的款式,但穿起來無敵顯瘦>///<

 

 

s-8  

#最後這一件完全大愛♥有分享在ig,魚尾加上蕾絲裙擺還有胸前的珍珠+蕾絲超級典雅復古的呀!!!

 

小歐風的試穿心得:有規定一次只能挑選10件禮服試穿,

不過以上試穿的禮服都不用再另外加價就都覺得滿喜歡的,款式比較偏優雅經典而且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Ballet Mocha

是sosi配合的工作室當中滿火紅的一家 我9月中預約都排到快十月底了

也因為比較晚預約到所以一些預設好去那一定要試穿禮服檔期都被排滿了(嗚嗚....飲恨!!!)

跟小歐風一樣會先拿ipad給你挑選想要試穿的款式

 

b-1

#第一件紅色禮服完全是受女神Vivian影響,裙襬兩種顏色的層次也好美

 

b-2

#每間工作室的魚尾款都要穿穿看,但這件相較之下遜色許多

 

b-3

#露背款整件禮服上都是蕾絲超級典雅的,而且兩穿可以再綁上一層紗裙向下圖那樣

b-3-1

好像滿划算的一次可以做兩種造型,不過這件白紗對我來說有一點短

 

b-4

#近期好流行這種高領蕾絲款的白紗,但因為我肩膀太寬了,穿上去一直有自己好壯的感覺(桑心.....)

不過裙擺兩層也是我超喜歡的款式

  

b-5.

#這件禮秘說拍照效果很好,但穿上去男友說我好像舞女.....

 

b-6

 

#這件也是有分享到ig的照片~~超級公主的款式!!!就是那種穿上去就不想脫下來的感覺 >///<

腰上的蝴蝶結也超可愛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b-6-1  

 

Ballet Mocha的試穿心得:白紗的款式滿多的,而且沒有限定只能選一白兩晚,

但晚禮服就比較普通,可能我太晚預約到了,很多禮服檔期被排走了我都穿不到!!!

所以如果喜歡Ballet Mocha的女孩記得要提早預約喔!!

 

My Party

網站上可以先看到禮服的款式,而且拍照只能兩個月前預約,有了上次的經驗我這次超準時就預約的!!

預約到後會先請你上網把喜歡的禮服編號mail給他們,可以節省當天挑禮服的時間喔~~

 

p-1

#我想看過Vivian婚紗照的人應該無法忘記紅色禮服有多驚豔!!!(我完全中毒:D)

 

p-2

#這也好適合sosi配花圈的造型

 

p-3

#這是當天陪同的好姊妹強力推薦,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穿上去好浪漫覺得自己好像灰姑娘唷(自己講!!)

 

p-4

#深藍色蓬裙回家看照片也越看越喜歡:D

 

p-5

#美背aline款,這件背面超美~好顯瘦

 

p-7

#這件魚尾是上網看時就超級喜歡,去現場也是第一件預約穿的白紗,穿上去的時候心裡也是狂OS:就是它了就是它了!!!

p-7-1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整建白紗的細節,真的是無敵美♥我的菜我的菜~~

 

p-8

#再來就是蓬裙系列,背面一樣很美而且裙襬也是我喜歡的蕾絲兩層

 

p-9

#禮秘說這件拍照效果很好,很適合坐著拍,會像在雲朵裡,不過我好像比較不喜歡這樣複雜的款式

 

p-10

#這超適合拿來做宴客進場的白紗,也是讓我抉擇好久的一件

 

p-11  

#最後這件很喜歡它裙襬的蓬度,覺得穿起來很像小精靈,不管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好活潑可愛

 

My Party試穿心得分享:一開始去的時候禮秘會像做問券一樣了解你的喜好,再去幫你挑選禮服!

不像其他家是透過ipad挑選

整個試穿過程中會邊跟你聊天,完全是天使這裡每個禮秘都超溫柔的!!!

然後婚紗款式很多也很新,不得不再說一次服務態度超棒的~~

但聽說也超火紅的,想要去試穿的新娘也要記得提前預約喔!!!

 

以上是我的婚紗試穿分享♥希望準新娘們都可以找到命中注定的婚紗唷!!!

 

1378063045-1217618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